close

 



[最近の資料修改時間2013  06  26
 ]

基本的資料
 
本人 の名前 :北嶼 川 [私稱:島川 嶼峰|嶼川|北嶼|小川] 
  
 
本人 の筆名 : 蔚嶼

本人的名言::
黑暗與光明要共同存亡,唯有制衡才有永恆。」

「我是配角,使主角更閃耀是我的責任。」 

本人的星座: 據說天蠍腹黑

本人的屬性:受(於是只能看著小攻盜冷汗)
 
在乎的東西:友情|自由|成績| fu~ 

喜歡的東西:
動漫 | 島嶼 | 紅茶 | 抹茶

常犯的錯誤: 消失的句點之我也不知道我在打甚麼(笑)

興趣的語言: 中文 | 日文 | 義大利文  

本命 : xanxus 火神 大我

喜歡的角色 坂田 銀時|義大利|黑子 哲也|反之塚 連勝|法蘭|哲原 臨也|夏目貴志

希望的變成:像夏目貴志一樣的人(這標題太怪了吧)
 
本人的夢想:成為動畫背景設計師(目前是這個)

自我介紹:俺基本上叫北嶼川(什麼鬼!!),一個愛喝紅茶和抹茶的東西,因為個性害羞,所以不太敢隨便搭訕人。由於人氣低迷,所以你留甚麼言我都會回,個性很溫和滴,所以不怕我喔! ! 想了解更多(汗)那就留言吧~ 
 

 
島上筆記本
由於嶼峰實在是沒有甚麼作為

所以就被要求下台了

於是嶼川又回來了

但這次他促成了<暱筆分名>的政策

因此就有了"蔚嶼"的筆名(感覺挺文藝的  


巨人真的好看啊~

我都快進擊了說(?)
  
 
 
 
 

本島の簡章
ME的島嶼是 動漫~文學~兼具的場所  (不~現在根本就偏重動漫
島嶼正史:
2010 12  02   由 光波岩 創立文學性的 [嶼之暗光]網誌

2011 06 [動漫革命]成功    從此成為[動漫性質]島嶼
2012 04  27  開始大掃除,整理所有發文

2013 01  02  復出,正式廢除四大人格
2013 03  31  基於尊重原則,去消對動畫的分級推薦,改推薦原因


歷屆島主(事跡):
光波 岩(創始)>>北雨 暗(黑化)>>北嶼 岸(平衡)>>石川 關魂(動漫)

>>北嶼 川(合併)

島嶼特色:
動漫方面呢~主要是推薦 很多優良(?)動漫 給大家
以及談論動畫內容及價值 (真的?

 文學區就是~發表本人的拙作 
藉以抒發個人想法或生活(搞的好像很厲害
當然還有一些是小說(其實只有一個
那麼請大家常來玩了喔~ 

動畫推薦區
挑選動漫量尺:熱血|感動|平靜|友情|價值|愛情 
以下是推薦的原因,並無等級之分 (基本上是這樣)
 
[打動我內心深處的動畫]
銀魂  (超熱血的啊~   
圖書館戰爭 ( 感人又搞笑
夏目友人帳1~4季 ( 人與鬼怪的恩怨
黑子的籃球(黑籃謝謝你救了我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很心酸卻又很感人又好笑,題材很特別呢
世界第一初戀1+2(羨慕嗎?
 
[看了會意猶未盡的動畫]
義呆利1~5季(超可愛
青之驅魔師 (還蠻刺激的說 
家庭教師 (me進入動漫的起點  真的就是很好看
無頭騎士異聞錄(感覺很有深度

[會想要把他看完的動畫]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好笑又有戀愛
學生會長是女僕(就是很清純的戀愛

妖狐X僕SS(有點趣味
原罪之冠(這有點複雜
 
以上沒出現的動畫不代表我沒看過。喔!

推薦小說
[貓戰士][臥底][龍族] [刺客正傳][地海巫師] 

食用中動畫:  冰果
| 臨座的怪同學| |魔王勇者|義呆利5|進擊的巨人

 
歷史事蹟 

  •  
  • 2013-05-09 16:00:07   今日必看第48名 -|首頁|小嶼峰的島


2013-05-19 16:00:07   今日推推第30 -|首頁|小嶼峰的島


 

島嶼準則

 
♨這裡內的所有留言我都盡量回覆 

♨島上的文學類文章要引用
的話要說喔(雖然我覺得沒有人會看


♨貼紙 刊版皆是向人索取的所以想要的人可從推薦無名或是收藏尋找


♨有意見的話歡迎隨時提出me
也希望可以和大家做朋友( 重要 !!

♨本島動畫介紹絕無抄襲 若有雷同純屬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嶼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