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看過推圖至上的嘛~)
 
其實這一篇本來是要做一般推薦文的,但是後來想想時在是太多人看過了,所以決定做另類推薦

就像家庭教師那樣,寫關於我和黑籃的事吧。

那麼,就開始吧 !


 
從頭說起

話說自從基測之後總覺得生活好像少了點甚麼 ?

動畫嘛?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的動畫總是讓人提不起勁呢 !

來看點甚麼呢?......黑子的籃球?好像很多人都在看呢 !

真搞不懂啊?運動類的動畫有甚麼好看的

網球王子還是灌籃高手什麼的我都覺得沒那麼好看了 


人氣居然比家教還高?家教真的快不行啦!

這是我對黑籃第一直覺

  
試試看吧


差不多黑子在電視剛播完的時候,人氣高的有點誇張

班上的同學動不動就是黑子,黃瀨,赤斯的 

嗯...要不要考慮看黑籃呢?我依然對運動類的動畫不怎麼感興趣啊!

於是就跑去問小幽醬和王子葛格,還有一些其他的人

給我的反應都是<你一定要看>之類的

好吧~那我就來看看它有多好看吧......

北嶼實錄


2013.01.02我開啟了黑籃的第一集......
嗯總覺得會是個不錯的作品呢。

這是看完第一集的感想。

2013.01.04(才兩天)
我說出了一句<四天前的我可能會不像信自己會說出>的話:
<我認輸了,不!我知道錯了~黑子醬對不起啦~~>
<黃瀨真的很帥喔!>(我怎麼會說出這種話的?...當時((也許是初登場時後真的很帥吧

2013.01.05
自我認定為<完全被黑籃入侵>的人

2013.01.07
哈哈~小黑子好可愛


2013.01.13
忽然迷上火黑,青火,青黑
還有......青黃(啊~~對不起,當時年紀小不懂事,請多多見諒((撞牆中
也許我承認自己有點腐吧((在考卷上寫滿火黑的台詞叫做一點??

2013.01.21
完全
熱血中,話說家教有這麼熱血嘛?(完全變心

我以後一定也要參與像這樣的作品,嗯!一定。

2013.01.27
沒了啊?下一季還要等兩個月啊!!這段時間我要怎麼活下去?


總覺得最後一集的後面意義深遠,
我隱約的感覺到其實青峰也還是在乎同伴的吧...... 


總結感想
 
 
黑子的籃球在短短的幾天內,突破了北嶼重重的心房,以下


1 我覺不看運動類>>我真的錯了


我絕對不腐>>其實有一點啦,一點

3 我要更加努力練習日文和素描啊

4 經過小綱的調教下,終於嘗試打籃球(這是個好現象

如果還在猶豫要不要看黑子的(其實只有你吧),不要懷疑看就對了

看看上面,我似乎很久沒在無名用這種口吻說話了(喘  


==以上是較正式的推薦文,下面就是一些自己設的問答吧!==

Q1  話說來談談北嶼喜歡的角色吧? 

其實黑子|黃瀨|火神|青峰我都很喜歡呢! 難得有作品出現那麼多帥的

Q2  最喜歡的一句話
 
經典的話實在太多了,但是果然還是這句<我要成為你的影子>
不過到頭來,也許我還在等待著我的光呢......
還有<我不在憧憬了>這句,因為最近對竹中什麼的不在憧憬了
太多太多了,改天得把他全部學起來啊

Q3 最喜歡的配對?

知道的人就是知道,不知道的人自己問我吧。(其實火黑最高

Q4最淚崩的地方是?

其實也沒掉淚崩啦,只是看到黑子和青峰搥拳的畫面就覺得很嘆惋,那對黑子來說一定是很深很深的傷痛吧!  
 
 
 

 
Q5對北嶼最大的影響?

這問題終於出現了嗎(這問題是你自己設的欸!!
簡單來說黑籃讓我找回了<我>對於動畫的熱情
話說上高中的我一直急著想要改變什麼,最後反而失去了自我。
想要變回國中我。卻總是有甚麼東西被我遺忘了,但我卻不知道
現在我知道了,也許是對於動畫最單純的初忠......

  
 
   

好了~好了~場面都被自己搞僵了。

因為實在太久沒發動畫推薦文了


總隻黑籃超讚的,我很喜歡這部作品 。
期待第二季的完成。


北嶼喜愛度★★★★★★★[滿]   
 
北嶼還是會為各位推薦更多好的動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嶼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