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我要不負眾望的來介紹銀魂的搞笑方面(隔太久了吧!

me個人認為銀魂在搞笑方面做得很好

因為他的梗時在是太多了

而且常常都是出人意外

所以有幾次在家裡看的時候都笑到快發瘋

在此他比較擅長的笑點有模仿跟帶有顏色的梗

模仿方面呢~不管是風之谷

還是航海王 七龍珠 烏龍派出所 瑪莉歐 火影忍者(有吧 網球王子

然後還有一些不知道是從哪個動畫來的

反正有很都動畫都被他模仿過

不過印象中家教好像沒有(嘻~~

再來就是有顏色的東西(黃橙橙的

最擅長使用譬語法

而me呢~每天都耳多都被同學汙染

所以都聽得懂= =

但話說有同學居然問我

[昨天播的那個銀色頭髮的人說他的香菇頭......,可是他的頭上沒有長香菇啊?]

天啊~純潔的孩子,你是神嗎?

結果我解釋說[他說的事那個啦?就是有點...顏色...的那個]

結果他還是聽不懂我在說甚麼

最後搞了半天才有人跟他直說那是甚麼

咳~我好像離題了

總之大概是這兩類

不然其他就是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讓人想發笑(我正在發酵~發酵~

像是通門寺的語尾詞  S王子的思想 莫名其妙的舉動

要不然就是無所謂的態度

就像別人講的很激動

然後你回答他:喔....無所謂啦!那種事不重要~

總之呢~也因為他的內容很好笑~所以我才繼續看下去的


北嶼評分★★★★★★★[滿]


[本島將繼續為各位介紹更多動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嶼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