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力一躍 之後

我望著即將抵達的另一岸

消失 在眼前

頓時

我墜入了萬丈的深淵

死命的掙扎著  想著會有誰伸手拉我一把   

但 站在崖邊的人

靜靜的看著我  落下  落下  落下......

他們的心

似乎是我無法觸及的

深壑  成了吾與彼之間最大的阻隔




是否  你還記得在原岸

我們曾一起歡笑  淚水

如今 一切都成了 好遠 好遠的一抹 記憶

看著一段將近尾聲的友誼

忽然好想從崖中掙脫

與你們相會 一同聊著 笑著

但你們的光芒如此閃耀

與你們並列

似乎只是在削減你們的光芒

當你們迎面而來 那光芒尤其刺眼
 
我不知該如何正面著你們

只好在擦身而過之後  轉身

看著你們漸行漸遠

直到我的眼神無法抵達的       消失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嶼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